close





趁著清明連假去內灣走走


循著電視美食節目的介紹我們來到"溫媽媽菜包"


菜包還未出爐就已經有人排隊了


等了大約五分鐘 熱呼呼ㄉ菜包終於出爐囉


 



 


因為第一次吃


我們買了一綠三白共四個吃吃看  一個25元


綠色ㄉ就是艾草皮ㄉ菜包 內餡包蘿蔔絲及菜埔


白色ㄉ內餡是芋頭調及香菇



清明連假的內灣真的是人爆多ㄉ


我跟louis走到內灣車站前的大樹下


坐定之後就要來品嚐這剛出爐ㄉ菜包囉


咬一口~有看到滿滿ㄉ蘿蔔絲及菜埔內餡嗎~


 



 


內餡飽滿  裡面ㄉ菜埔鹹淡剛好


搭配軟嫩的外皮真ㄉ很可口


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


接著是我也很愛的白色芋頭包


內餡包著毫不吝嗇的芋頭條加香菇


芋頭條很"ㄙㄤ" 而且仍保有芋頭ㄉ香味


雖然我不敢吃香菇 但絲毫不會減損這芋頭包ㄉ美味喔


 



 


我也是一口接一口的吃光光ㄌ


溫媽媽ㄉ菜包跟我以往吃過的客家菜包有點不同


她ㄉ皮稍微厚一點


但是外皮完全不會硬   仍然很軟 口感很好


也不會有皮厚餡少ㄉ疑慮


好吃~好吃~ 


難怪排在我前面的客人一口氣就買了十幾個


可見它ㄉ好吃程度真的是有口皆碑呀


有去內灣ㄉ人千萬別錯過喔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