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鼎王麻辣鍋的鼎鼎大名早就在我腦海裡縈繞不去了


一直想要去嚐鮮 可惜台北店要訂位也是一位難求


這次來台中玩終於讓我吃到了~


鼎王真的是超熱門ㄉ


我打了3家分店訂位電話  打了快3個小時一直都打不通


最後有一家終於接通了 下午2點多訂卻要等到晚上9點以後才有


等到9點我可能已經餓昏了


於是 我們決定現場碰碰運氣   大約5點半左右抵達台中武漢店


 我們很幸運的沒有訂位又不用排隊就吃到囉


開心~


店內裝潢古色古香


外場服務人員清一色都是美女


於每次服務完畢都會90度鞠躬  非常客氣


首先端上來的是玫瑰熱茶


這茶壺可扎扎實實是鐵ㄉ


超級重的~



我們點的是鴛鴦鍋~


一半是酸菜白肉鍋 一半是麻辣鍋



霜降牛肉



放到酸菜白肉鍋裡的白肉片



綜合手工丸



竹香蟹黃膏


自己挖~要吃多大自己決定~


口感吃起來跟手工丸差不多 



大腸頭



吃麻辣鍋必點的油條



還有還有麻辣鍋的靈魂~蒜苗~


搭配起來真的是美味阿


而且無限量的一直拿一直拿 


真過癮



光吃我們自己點ㄉ就已經很撐了


鼎王還會不停的幫客人加湯底


酸菜 豆腐 鴨血...不停的加,對客人很大方


我覺得作生意就是要這樣


難怪鼎王的客人一直絡繹不絕


當然 最重要的是食材要好吃 


這點從每桌客人幾乎都會打包外帶就可以知道了


還好 台北已經有分店了


以後我一定還要去吃~


光想到就在流口水了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瑞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